close

IMG_4676.JPG  

[餐酒日記] 我的實驗廚房-拿波里紅醬義大利麵佐普羅旺斯雞腿排.奧勒岡雞腿排+valle secreto syrah 2008

拿波里紅醬製作:1.牛番茄熱水煮過,翻起後去皮去籽,然後盡可能剁碎成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蒜爆香.洋蔥炒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把番茄泥入鍋,加入乾燥羅勒(新鮮羅勒更好吃!!但不好買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全程中小火慢慢把水分收乾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加入濃縮番茄泥增加番茄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6.加入鹽跟黑胡椒適量調味

雞腿排:沒什麼技巧..就煎啊..煎到好稍微用餐巾紙去油,兩片雞腿排分別灑普羅旺斯香料與奧勒岡香料,所謂雙拼:)

混在一起又是簡單好吃的一餐啦
配料隨便加 今天還加入了燙青花菜跟香菇:)

IMG_4680.JPG  

valle secreto syrah 2008

購買地點:大潤發內二店

筆記:今晚的餐酒valle secreto syrah 2008, 剛喝有很有趣的草梗跟柑橘味, 

       稍微放一下紅酒變得溫潤但仍具有漂亮的香氣, 太冰好像不太OK, 剛從冰箱拿出來又有草藥味跑出來, 

       但放在酒杯回溫+醒酒一下又變得不錯, 挺妙的, 配香草雞腿排頗不賴:)

arrow
arrow

    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